猫咪徒然帐

最最喜欢你✨

享之千金(结局)

完结撒花🎉真的是一切归于平静的感觉,王总和小圆先生都成长了,也懂得了爱吧。想说的话有很多,一时不知从何说起,虽然觉得和之前跌宕起伏的剧情相比,结尾实在是家常菜,但也是符合了他们现在的状态了。不过,我看这俩人又要过上没皮没脸的秀恩爱生活了,刚回来就打算倒腾开公司,王总让人扶额🙃

Ms HighCold:

AO3 或者这个:AO3


【ao3用流量打不开的 复制链接发到微信上 发给自己或者好友就能点开了】【或者用wi-fi】




(偷别人的留言 所以不要告诉我打不开 我也努力了 内容敏感是我的锅)





之后会写番外 至少有两个内容的 (反正我最爱写番外咯)



然后 写文出来就是给人看的 是的 我当然希望广而告之


但与此同时请务必提醒你的朋友这或许与ta平日看到的不一样 如感不适请不要骂我 也不要骂你


要看本人真实不ooc的产出麻烦转至同名微博 图频皆有 包君满意不用谢 


因文章而去揣度正主是很愚蠢的行为 正常人都不这样 请不要加害于我


这篇文章截止这个时候是34w字 估计添加番外之后36w+


是最长的一篇了 也不知道在瞎扯些什么 感恩追文 lof评论开放了 我们可以合理讨论缺点 但不接受骂人(强调)就读者之间如果可以自行解决阅读理解的问题的话是最好的 再一次感恩 会有番外的 放心



评论
热度 ( 829 )

© 猫咪徒然帐 | Powered by LOFTER